close

今早一起床就發現長了嘴皰...我趕緊吞了高單位B群,

上妝的同時,也趕緊上了薄薄一層嘴皰藥膏,

為什麼這時候長嘴砲! 真想捏死誰來泄憤!!!(踹牆)

 

早上跟Anne拿了recall名單,追問了幾個受訪者,

還頗有收穫,在離開辦公室前成功回訪3人。

訪問過程也都還算順利,唯獨這筆名單幾乎都是中南部地區,

剛巧打了一個62歲的阿嬤,我自我介紹後,就聽到阿嬤

在話筒那頭用台語說著『聽冇!聽冇啦!』

還真讓我生澀的台語卡在喉嚨怎樣也出不來,

只好說聲謝謝,就掛了話筒...(孬)

萬萬沒想到我的職業生涯中還須要再拿起話筒執行訪問,

不禁讓我想起在AXR那個校長還要兼撞鐘的前公司,

也萬萬沒想到會需要用到“輪轉”的台語,

這年頭我不僅英文忘了,連台語也忘了,

敗矣敗矣~(拍額頭)

 

接近十二點,草草用過了午餐,就去了金融研訊院stand by,

公司舉辦了一個免費的行銷講座,這次完全激起我興趣的有兩點,

一來講座主題是中國消費市場,隨著S的老闆對中國有

砌兒不捨的興趣,而S接下來也要去中國出差一週,耳濡目染下,

也激起我對中國的好奇和野心 (火眼睛睛)

二來,請來了大中華區好幾個一級主管來主講,甚至連總裁也下海。

零售通路VP的那段簡報很精彩,流暢且扎實,讓人學到投影片

內容簡潔外,還可以用口語表達精彩的數字表現,超強。

且側面瞭解,那約莫也不過是個30出頭來歲的姑娘,

雖說在該單位已經有12年經驗,卻還是吃驚年紀輕輕確有這般身段~

自嘆不如之虞,也開始甸甸自己在部門的發展前瞻性...

反倒最大的老闆拿著A4手稿八股地一字一句讀稿式的演講方式,

令我一度以為回到國小還國中,校長還是主任在對我們諄諄教誨,

這真的很不尋常...

講座結束後,我搭小黃直奔家裡,五點半就到家了,

早早下班,真是人生爽事呀~

晚餐吃了茶水攤的豬扒餐肉蛋飯,配上絲襪奶茶~好好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