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S和同事們餐敘的一晚,一人在家忽然很需要陪伴,

於是回來沙發看了歷時五年的紀實,便發覺自己一點也不孤單,

而那晚反成了精彩的一晚。回頭看這一路從大四,畢業,留美,回台,

就業後累積下來的文章,像是樹林中留下的碎石子記號,

一步又一步領著我走進時光隧道,

讀著自己過去寫下的文字,發現忘了自己也曾經年少,曾經熱血,

曾經對於許多事情即便沒有想法,也很有"感覺",好high~

但這些紀錄在就業後,很快隨著工作的負荷和懶散習氣的養成,便不再下筆。

大家總說我記性好,殊不知這幾年我慢慢發現很多事情我不經意地忘了,

甚至也不曾察覺忘卻了什麼。人們的生活不就是因記憶而存在嘛?

即使上一篇文章停留在2011年某著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要勇敢的回來寫下這一篇,並期許接下來也要寫下一篇篇的文章,

告訴未來的自己,有這麼些在五年十年後看到還能津津有味告訴另一半的故事。

對於過往的依戀和珍惜,或許也是在我今年(也就是兩週後)就要慶祝大家所謂的

BIG O Three而有所感吧...我的媽呀!          

 

好!說說今兒個!

前些日子好不容易達成了共識,要在今日下午與酒友們再聚,這次有牡蠣了,

上週末她竟然因為飛機誤點而沒能參加聚會,但當日卻也因為出現了

今年以來的高點 - 陳慕曦嘔吐事件,而讓大家不因牡蠣沒來

感到愕婉,反而還是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神啊,謝謝祢賜給我們陳慕曦,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

插題了...所以今日才有再聚的約定,我們冒著大雷雨在春水堂光復店喝茶,

同時還有牡蠣來自紐約的朋友劉濤加入,大家還是不斷言語攻擊陳慕曦

(是我...大方承認),

帶給彼此無比笑料,討論下次聚會要一起去哪玩的同時,

又熱烈的說到泰國畢旅的趣聞,說著春紅在猛男秀上的乾脆,

牡蠣描繪的活靈活現,非常舒壓,想想人生有這群朋友,真是幸運。

晚間和S一同參加他大學同學邱建龍的婚禮,婚禮在一家上海菜宴會廳舉辦,

因此可想是走溫馨中小規模路線,但這種宴會廳的菜就是比飯店實在,

光光前菜就是扎扎實實的四道菜給你,

不是小家子氣的拼盤歐!我吃得很滿意。

也是頭一次看到喝到醉到無法正常言語的新郎,

而那骨瘦嶙峋走路顛顛倒倒,反倒像在飄的風格,讓我想起了前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