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你們說 沙發瑞不能在痞客幫發表文章 整個界面連結有問題

搞笑地只能【儲存草稿】 阿是成天存草稿做什麼?所以我現在開始愛用火狐

於是乎 也得重設“書籤“ (IE稱為“我的最愛“) "書籤"聽起來是不是有書卷氣多了呢?

火狐現在好像也很流行 不論是不是在用麥金塔的兄弟們之間(很會稱兄道弟)

我標題下得很聳動 但跟火狐有關的話題就告一段落 (裝笑為嗎?)

我只是想述說一下我坎坷的身世...


鄭子芸萬萬沒想到他也有當黑手的天分


昨天一整個下午 就在策略二老師出的【學習者調查】中揮霍了青春

還跟林姓學姊約了下午五點要一起車池去市區上課 一直到了四點

才算是完成那兩頁該死的不知所云的缺乏Marketing Research概念的天殺的問卷

抓起了台灣學生會前些日子在迎新晚會上辛苦掙來的錢 就往美國銀行出發

美國銀行出了名的辦事不力還沒效率 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 精明的存了錢

追討了一筆該出現在帳戶上的錢 再順便問了一下寄錯地址的支票該如何處理

這時候時間已是下午四點三十五分

但還有一件事還沒做 就是去洗衣店領衣服 於是 我匆忙的開著車前往【超新鮮】那兒的韓國洗衣店

這短短從美國銀行到超新鮮的路程 發生了一件意外

我聽到東西飛出去的聲音 但那又是什麼聲音 當時不得而知

待到了洗衣店前的停車場停好車後  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 車子右前輪的輪框蓋 不見啦

是不是有撞到什麼?阿枝 也不知

總之 我拿完衣服 趕緊開車原路回頭找 便看到一個輪框蓋 孤零零的躺在路邊 很是可憐

腦子裡想著是要丟著他 去車廠買新的 還是就撿回來加減用 畢竟那也只是較為美觀

後來還是把車子停在最近的停車場 然後下車撿蓋子 不知為何還深怕會被偷走 (根本沒人會偷)

便加緊了腳步跑了起來 等撿到了蓋子 跑回停車場 拼了命的要把輪蓋裝進輪子裡

但那看似簡單但又多卡榫的設計 讓人不得其門而入 進入障礙之大 搞得我兩手黑

最後用力的踹 才把這精密的玩意裝好 (呀比~)

這時候時間是四點五十二分 且要找地方洗手還沒有 於是只好暫時用衛生紙擦到油垢不再會沾染

便開著車回到家裡 洗手 拿東西 接林姓學姊 五點零二分 就這麼樣的剛好

這衰小的經歷 也讓我畢業後多了一條出入 - 做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