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與大學同學聚餐 經人妻布莉基提醒 才想起自己還有個部落格 

真的很沒心 (捶心肝) 上一篇文章竟然是一年前!? 夭壽喔!!!(哭爹喊娘)

一晃眼也已經二零又一一年 這個民國夭洞洞年對鄙人的心靈衝擊很大  

眼見都已經一月要下半 還沒找到今年的目標

回頭想想過去的每一年都似有似無的有些目標 讓我很積極的往前衝

遙想當年在美時期 恩師還認為我是很有野心的咖小

現在卻落得老闆要我Aggresive 衝擊自不在話下呀 

這近半年更是感歎戶頭的阿拉伯數字直直落 小小心靈卻仍舊空虛的不像話

顯然物質並無法填補人心的空洞 沒有目標 就是汪洋中的一條船呀!!!

(是這樣說得嗎?) 

 

昨晚跟友人蔡依玲 (人家真的叫蔡依玲 但為保護當事人 恕不校字)

在不是我的朋友長骨穿先生的家用餐時 就進行了2011年Resolution的話題

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要再回來這裡重新做人 我希望可以持續紀錄我飄渺人生的

狗屁倒灶小鳥事 而不只是徒長白髮 卻常常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 (這是什麼症頭?) 

 

2011年 Resolution 以此銘記 

1. 出國遊玩三次, 計畫景點:柬埔寨(2月), 上海(2月底?), 京都(11月?)

2. 一星期至少一篇文章紀錄生活體驗

3. 閱讀至少十本書

4. 參加一體能或才藝課程 二月底前完成報名

5. 參與藝文活動: 排程: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金馬影展?

 

呃...乾了...不知道還有什麼...未來再繼續追加好了 Go! Go! Go!

(還很熱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