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gel with cream cheese

熱量 436大卡

找工作再度找到萬念俱灰的時候 便下定決心離開電腦

下午三點半我抱著世界是平的衝出家門 騎了車到【鍋子】找東西吃

往往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去鍋子

在那裡 只要有一本書和一杯他們的伯爵奶茶 就不會感到孤獨

今日再次踏入這家店 就看到一名白男人正吃著沙拉 喝Ice Tea 看洋報

窗邊則坐著一個埋首苦讀的男子 時間回到2006年上旬

我也曾數度在那個座位一邊寫OG一邊吃沙拉配奶茶(鄭式吃法)

本來猶豫要不要也點沙拉來吃 這假美國咖啡廳的氛圍

卻勾起在Bloomberg咖啡廳裡的回憶

他們賣的Bagel w/ Cream Cheese有實實在在厚達一公分的Cream Cheese

早上十點吃完那一整個貝果 可以撐到下午五點才肚子餓 多麼粗俗(台語)又美味的食物

菜單翻了好一會兒 只看到鹹口味的貝果 這遺憾所帶來的失落感

讓我決心問個究竟 沒想到 那小姐把菜單翻個面 指著"乳酪"二字

ok...原來我所鍾愛的Cream Cheese 是"乳酪" ...(傻)

沙拉比較健康的念頭隨即被我拋諸腦後 我點了乳酪貝果和伯爵奶茶

一個午後兩種心情 有了這兩樣東西 我當時感到萬分平靜地讀了將近四輛推土機*

這書本艱澀難讀 但Bagel w/ Cream Cheese帶給我超乎想像的滿足

只消三分鐘就把一整個貝果吞下去 彷彿那是台灣通往美國的任意門

 

(*)抹平世界的十大推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